•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不负好时光,视察正当时——蚬冈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6: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履行好“两代表一委员”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监督支持作用,近日,蚬冈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共18人开展视察活动,视察牛过塘古树公园二期工程、牛过塘堤围加固工程和联登村“四小园”建设。


两代表1.jpg


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蚬冈一年来在乡村振兴、民生建设等方面的积极变化,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更加注重资源的整合利用。在发展方面,要科学规划统筹推进,注重乡村振兴、环保、民生建设和旅游的融合发展,推动各项工作互相支持、互相促进,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如牛过塘堤围加固项目,既是保障群众利益的民生工程,也是优化环境的旅游配套工程。二是要致力打造精品项目。充分发挥蚬冈资源优势,深挖乡土文化,做精作响全域旅游,打造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的蚬冈特色精品项目。三是要注重项目后期的管理与维护。近年来,我镇在牛过塘古树公园和联登村“四小园”建设等项目上花费大量心血,唯有好好维护和加强周边的环境整治,才能让美景永不褪色。


两代表一委员、三级人大1.jpg



两代表一委员、三级人大2.jpg



3.jpg



4.jpg


此次“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的开展,让代表委员们对蚬冈的发展和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引领作用。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当好政策的宣传员、群众的通讯员,积极聚民愿、汇民智,凝聚起助推蚬冈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