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专题栏目
强化宣传攻势,增强禁毒意识 ——蚬冈镇开展禁毒宣传大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18 09: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蚬冈镇禁毒打击举报电话:0750-2522211,

全民禁毒,人人有责!

为抓好禁毒宣传工作,根据上级要求和蚬冈镇禁毒工作部署,我镇从4月13日起,大力度、多形式、高密度地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禁毒宣传大行动。

一是人员密集场所摆摊宣传4月14日,我镇禁毒办、司法所、共青团联合多个部门在蚬冈市场开展大型禁毒摆摊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赶集群众现场派发禁毒知识小册子、宣传单等资料,讲解毒品预防知识和案例,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

1.jpg

二是消防巡逻车集中、分片流动宣传我镇维稳办、派出所周密部署,提前规划线路,在4月16日至24日期间,由派出所带队,组织镇各村(社区)综治网格员驾驶消防巡逻车在全镇主干道、市场、旧墟社区、各村路口巡游播放禁毒公益广播,同时在各村分片区广泛、深入开展禁毒宣传。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公共场所播放禁毒视频宣传。我镇禁毒办在镇公共服务中心、卫生院、邮政所、农商行等场所滚动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加大对办理业务群众的禁毒知识的普及、宣传力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四是利用横幅、海报、单张等上墙宣传。制定一批禁毒宣传横幅、海报、单张等在全镇人员密集场所、各村(居)委会进行悬挂、张贴、派发,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图片1.png

图片2.png

五是向社会公布禁毒打击举报渠道。我镇在镇政府公告栏、蚬冈市场及各村(社区)宣传栏公布禁毒打击举报电话。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