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商会换届迎新貌 共商发展谋新篇 ——蚬冈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9 15: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26日下午,蚬冈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商会的5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卫民出席了本次会议。

1.jpg

会上,全体会员审议通过《开平市蚬冈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上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蚬冈镇商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蚬冈镇商会会费收取及管理暂行办法》《蚬冈镇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选举办法(草案)》,并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其中,黄文巨当选为商会第二届会长,敖国锋等10人当选常务副会长,陈永乐等8人当选副会长,关侨俊当选监事长,黄志勇当选秘书长。

2.jpg

3.jpg

蚬冈商会自成立9年以来,秉承“凝聚乡情、搭建平台、共谋发展”的办会宗旨,为在蚬冈的企业搭建了沟通合作、信息交流、市场开拓、权益维护和回报社会的良好平台。

梁卫民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蚬冈镇商会继续发扬凝心聚力、务实拼搏的作风,为蚬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高度肯定了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在企业间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对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搭好平台,架好桥梁,畅通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做大做强会员企业的同时,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宣传蚬冈发展动态,动员更多企业家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二是狠抓自身建设,夯实基础,坚持会务公开公平、财务公开透明,充分发挥监事会的作用,加强商会的正规化建设,引导会员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打响蚬冈商会的品牌。三是充分利用商会平台,凝心聚力、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商会的服务水平,为我市打造“先进制造强市、文化旅游名城、山水生态家园”贡献蚬冈力量。

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