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再部署、再压实、再推进!蚬冈镇进一步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发布日期:2022-03-19 17: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6日上午,蚬冈镇召开三级联防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我镇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压实、再推进,镇全体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村(社区)“三人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蚬冈镇副镇长冯绮菲传达了上级最新的防疫会议精神、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工作短板,汇报了我镇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加强摸排动员工作,做到“应接尽接”,筑牢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蚬冈镇党委副书记李炯康汇报了我镇疫情防控“三人小组”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发挥“三人小组”及网格化系统防控疫情作用,严格落实24小时内完成核查并上报的工作要求,确保重点人员排查到位、隔离管控到位、宣传引导到位,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对疫情防控的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部署:一是全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排查防控漏洞,巩固防控重点,落实防控措施。二是保持应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确保防疫物资充足以及人员调度应急快速。做好重点返乡人员摸排和网格化管理。四是强化对重点场所的防疫检查。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走“群众路线”,结合100%与村民“交朋友”家访,镇班子成员带队全覆盖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jpg3.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