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江门市人大领导冯立坚率队到蚬冈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2-04-29 16: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6日,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立坚率四市三区选联任工委共40多人到蚬冈镇,围绕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蚬冈镇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基地、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和中坚楼侨心广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的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代表活动情况,对蚬冈镇人大创新实施“民感器”行动,不断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基层的实践和持续拓展履职平台给予充分肯定。

1.jpg2.jpg

2022年,我镇代表结合江门市“侨都赋能”工程和开平市“聚侨引智”行动,在江门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支持开平市蚬冈镇实施“侨心工程”的建议》,现已被列为江门市人大建议办理项目。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向调研组介绍了蚬冈镇主动谋划并推进实施“侨心工程”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以及结合“蚬冈镇干部与村民100%交朋友”和“蚬冈镇信访超市+外送服务”工作,在中坚楼侨心广场建设“民感器”联络室,定期接访选民侨民的有关情况。

3.jpg4.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蚬冈在人大工作和侨村、侨镇建设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并提出建议和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希望蚬冈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紧扣中心、紧贴民心、依法履职,为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希望各级人大代表牢固树立“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作用,认真履职尽责,为充分反映群众意愿,推动蚬冈各项工作开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