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视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3 09:1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履行好“两代表一委员”职责,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的监督支持作用,5月20日,蚬冈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近20人开展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健楚以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1.jpg

代表、委员们先后前往晶科光伏发电项目现场、开平市粮食仓储加工及物流项目现场和中坚楼侨心广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和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镇各重点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进度。

在中坚楼侨心广场,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向代表、委员们介绍了旅游停车场、侨饼故事侨心馆、开平旅游驿站、大学生文旅创新创业营地等中坚楼周边项目的规划和建设。

视察结束后,代表、委员们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蚬冈镇人大主席黄勇志汇报了今年以来,我镇实施“民感器”行动和“干部与村民100%交朋友”行动取得的成效,以及江门市人大代表黄艳嫦提出的《关于支持开平市蚬冈镇实施“侨心工程”的建议》被列为2022年江门市委领导督办建议的情况。冯健楚以代表身份发表感想,他表示,每一次来蚬冈都有新的变化和惊喜,这是干部带头群众参与,齐心协力建设家园的美好体现,并就晶科光伏发电项目如何对接开平县级低碳示范城市创建和办好江门代表建议提出了建议。其他代表、委员也纷纷踊跃发言。

通过本次视察活动,“两代表一委员”对蚬冈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有利于助推全镇重点项目建设。代表、委员们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围绕全镇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蚬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