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2022年蚬冈镇网站更新维护的管理机制
发布日期:2022-09-27 17: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充分发挥政府门户网站作为政务公开第一平台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提高政务公开管理和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我镇政府网站建设上新台阶,保障政府网站责任栏目的更新维护。

一、建立健全全镇网站内容保障工作的长效机制

为充分调动我镇各部门对信息报送高度重视,我镇制定了《蚬冈镇信息报送奖励实施办法》,保障网站的内容长期更新。一、实行全员信息制,把信息工作纳入年度部门工作计划,每位镇政府同志都有责任撰写报送稿件;二、提高行政效能、推进政务,把做好内容保障工作作为转变工作作风、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明确分管领导;三、建立健全信息采编、审核、发布等工作制度,安排党政办全体同志作为工作人员,严格遵守“谁提供,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严禁涉密信息上网。

二、及时做好网站检查和信息更新工作

为及时做好网站检查和信息更新工作,按政务信息公开目录的要求,全面、及时、准确公开并完善相关栏目的政务信息。在网站检查方面,我们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是网站是否正常运转,包括能否正常访问、有无错断链等;二是网站功能是否正常,如服务功能、互动功能、搜索功能等;三是网站内容是否完整准确,包括是否有空栏目或栏目名称与内容不符等;四是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包括机构设置、领导分工以及图片更新是否及时,是否存在错别字;五是是否建设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信息公开指南、目录和年度报告是否齐全,信息公开目录是否及时更新等。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