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强信心,鼓干劲!蚬冈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8 16: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节后复工复产“六个一”要求,2月6日,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晶华分别带队走访辖区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为企业新一年的发展加油鼓劲,吹响高质量发展的号角。

调研组在开平市粮食仓储加工及物流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负责人交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表示将全力配合推进市重点项目的建设,继续充分发挥属地协调优势,在力促项目有序推进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主动谋划意识,依托国家粮仓项目,积极谋划打造“侨心产业园”,全方位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f8d93cd19a1e66690883aa7989db3ca.png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广东连发助剂厂有限公司、开平市启新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平市亿盛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增资扩产项目进展等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建议,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要求;同时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推进启新混凝土搅拌站项目的建设进度,期待含量50%以下的氨水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尽快提升产值,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为蚬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3dc942424e0e4a642818e3af435aba7.png03f85d2db90f7329fa62485407e23f9.pngb84111ace054fb5691d5e492e563732.png

 接下来,蚬冈镇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狠抓落实年”工作要求,继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全力以赴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更好更快助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希望辖区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用好用活政策、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不断寻求发展新空间,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