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行动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回家工程”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09: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蚬冈镇组织机关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召开“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行动暨乡村振兴示范带“回家工程”动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威龙,蚬冈商会及乡贤代表等出席。


1.jpeg


会上,刘威龙充分肯定了蚬冈镇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变化,对蚬冈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早动员早部署“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实的积极举措表示高度认可,并希望蚬冈镇以实施“回家工程”为切入点,发挥蚬冈资源优势,全面建设和美乡村。


4.jpg


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动员全镇干部群众要团结一致,抢抓“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契机,举全镇之力实施好“侨心工程”和“回家工程”,以侨乡乡村振兴必有我、“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必有我的责任担当,推动蚬冈经济社会不断取得新变化、新发展。


3.png


蚬冈镇人大主席黄勇志精要解读了《中共广东省关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的决定》以及《蚬冈镇关于全面推进实施“回家工程”的工作方案》。坎田村党支部书记余彩虹和长乐村锦江里村民小组长黄庚年也表达了对建设美丽乡村的迫切需求和决心。


2.jpg



5.jpg


接下来,蚬冈镇将紧扣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全力以赴推动镇村经济协同发展,坚持全面深入推进“侨心工程”和“回家工程”,点亮村民回家的路,温暖村民回家的心,让村民侨民愿意回家、高兴回家、安心在家,为蚬冈打造建设魅力侨镇发挥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