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蚬冈侨心馆探秘》剧本杀暨蚬冈文旅推送口号发布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3 16: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8日下午,微风渐暖,春意萌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蚬冈镇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蚬冈侨心馆探秘》剧本杀暨蚬冈文旅推送口号发布活动,蚬冈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干部群众代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惠华,江门日报记者站站长严建广,开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冯永勇,蚬冈镇商会秘书长黄志勇,新穗英总经理黄健玲,广州鹰游公司总经理陈炼、郑浩,广东粤海集团副总经理李敬贤等领导嘉宾齐聚蚬冈中坚楼侨心广场,共同见证蚬冈“侨心工程”和侨文化“赋能造物”的又一重要时刻。

1.jpg

仪式上,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介绍了“蚬冈侨心馆探秘”剧本杀的项目背景和蚬冈文旅推送口号十六字的来源和意义,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体关心、支持蚬冈发展的村民侨民和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动和感谢。

2.jpeg

许惠华表达了对蚬冈“侨心工程”的深刻印象和对活动的期待,并向在场和奋斗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干部和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3.jpeg

随后,在全场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蚬冈文旅推送口号十六字正式亮相:“亲,来蚬冈,看侨心馆,吃煲仔饭,品侨味道”。有看、有吃、有味,这是全市首个推出的镇级文旅宣传口号,是对蚬冈文旅最精华、最适用、最接地气、最有侨特色、最通俗易懂的宣传,让广大游客一看就想来、想看、想吃、想玩。

4.jpeg

领导嘉宾们用“侨心匙”打开侨心馆的探秘之旅,并由游戏开发方进行讲解和展示。

5.jpeg

仪式上还进行了精彩的舞蹈秀、蚬冈优品展示走秀和播放了“蚬冈优品”宣传视频,并邀请嘉宾试玩《蚬冈侨心馆探秘》剧本杀。6.jpeg7.jpeg8.jpeg9.jpeg10.jpeg

8.jpeg

在星罗棋布的“侨心馆”探秘,领略蚬冈历史风采和探寻蚬冈人“爱国爱乡爱自己的家人”的侨文化内核;温暖而亲切的文旅宣传口号,让人“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期待大家前来蚬冈一探究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