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开平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18 15:1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月15日,蚬冈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开平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会议由蚬冈镇党委书记刘飞主持,蚬冈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晶华传达了开平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开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图片


刘飞指出,蚬冈镇全体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发展形势,结合镇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改革攻坚年”的要求,找准方向,保持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结合会议精神对我镇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一是想好看准提前干。把好方向,保持定力,按照工作要求,并要提早谋划大胆干。提早做好规划方案,把握未来机遇,不断努力,提前做好蚬冈侨旧墟文旅工作,活化蚬冈煲仔饭剧场,为蚬冈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二是要多干更要干好。要真正把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加优秀、更加有创新、更加有特色,争取得到上级支持,就必须多干一些,对每个项目,能够尽力谋划好,努力去争取每一次机会。蚬冈镇主动争取,努力拼搏,最终成功加入“世遗风韵”乡村振兴示范带。2023年蚬冈镇财政收入完成率102.5%,排开平第一。

三是实字当头,攻坚克难,加油干。2024年是攻坚克难的“改革攻坚年”,要结合我们镇的特点,解决好难点、堵点问题,要创新,要改革,以干字当头的思维要求积极做好工作,同时要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全面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始终牢记“国之大者”、心系国防安全,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图片


接下来,蚬冈镇将围绕市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工作要求,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提前干、多干、加油干的姿态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开平市争创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和省“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贡献蚬冈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