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召开4场现场办公会,全方位保群众过好幸福年
发布日期:2024-02-12 15: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让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快的春节假期,蚬冈镇连续召开4场现场办公会,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中的难点问题以及部署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尽最大努力保群众过好幸福年。

2月4日,蚬冈镇召开了由镇全体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的S275沿线整治提升现场办公会、市场整治现场办公会。改善交通沿线环境面貌,提升圩镇整体形象为出发点,进一步细化整治目标,严格落实管理责任,着力推进S275沿线“颜值”不断提高。以民生为出发点,刚柔并济,通过文明劝导和政策宣讲,督促商户及时整改相关违规行为,并要求加强日常巡逻、管理,巩固整治成效,营造和谐、规范的农贸市场经营环境。

图片

图片

2月6日,蚬冈镇召开了由镇全体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的“蚬冈煲仔饭剧场”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春节期间文娱活动安排和安全生产工作,丰富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文化生活,努力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上新台阶。

图片

图片

图片

2月8日,蚬冈镇召开了“世遗风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现场办公会,镇全体领导班子、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强调了“世遗风韵”乡村振兴示范带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会议指出,各部门及村委会做好沿线整治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各村特色来建设,并做好侨旧墟至锦江里道路提升工程,推进示范带建设,持续提升人居环境。

图片

蚬冈镇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春节假期期间的各项工作,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群众度过一个开心平安的春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