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情暖老人心,乐享生日会”——蚬冈镇长者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11: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提升长者们生活归属感和幸福感,2024年3月28日早上,蚬冈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蚬冈双百社工开展了“情暖老人心,乐享生日会”第二期集体生日会活动,长者们欢聚一堂,一起做养生健康操、吃蛋糕、玩游戏、吃午餐……共度了一段温馨快乐的时光。

图片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带领长者们一起做养生健康操——手指操。长者们在享受健康操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友谊,体验到快乐和活力,全场的气氛也瞬间热闹了起来。

图片

图片

接着,进入趣味游戏环节——“小球快跑”,社工先耐心地向长者们讲解游戏规则和示范操作技巧,再引导长者们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欢呼声、笑声彼此起伏,长者们尽情享受着游戏的乐趣。

图片

随着《生日快乐》的歌声响起,生日会活动进入最重要的环节——吃蛋糕环节,长者们点燃蜡烛,许下心愿,唱生日祝福歌,欢乐的歌声环绕在每个人的耳畔。在欢悦的生日祝福歌声中,长者们对着生日蛋糕,许下自己美好的愿望。最后,长者食堂平台为每一位长者提供了午饭,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生日会活动落下帷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生日庆祝会,更是社区关爱老人、促进社交互动的载体,让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情,增强了长者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营造了更加融洽和谐的社区氛围。

下一步,蚬冈镇居家养老服务站将继续开展老年人生日活动,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助力“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安”的幸福家园建设,为老年人幸福晚年生活营造美好的环境。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