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影片
发布日期:2014-06-16 00:5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焦裕禄精神的学习理解,4月30日上午,蚬冈镇组织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各村(居)委会支部书记合计80多人观看《焦裕禄》电影。
    该影片再现了一个不朽的共产党员形象,生动、亲切、真实可信地表现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都表示通过观影更加直观深刻地受到焦裕禄精神的洗礼,下阶段将树立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全力配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力争为蚬冈的经济社会建设作更大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