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蚬冈镇召开宗旨信念教育暨焦裕禄事迹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4-06-16 01: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0日上午,蚬冈镇召开宗旨信念教育暨焦裕禄事迹学习会,蚬冈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村(居)委会书记、“两新”组织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蚬冈镇党委书记劳明海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委学习会议的精神,并上了一堂题为“以焦裕禄同志时代精神作指引树为民务实清廉基层干部形象”的专题党课,分享了学习焦裕禄同志时代精神的心得体会;他指出,作为基层工作干部在学习焦裕禄同志的时候,应注重结合实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主动履行本质职责;二是密切联系群众,时刻保持亲民的工作方式;三是坚持艰苦奋斗,主动传承优良的革命传统;四是积极以身作则,坚决落实分“四风”工作。
会后,还布置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同志的纪录片,加深理解体会,提高学习效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