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蚬冈旅游
火红的果,火红的心!蚬冈镇火龙果慈善义卖活动“现场火爆”
发布日期:2020-07-20 15: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爱心助困精神,全力推动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推广蚬冈生态旅游文化,7月18日,中共蚬冈镇委员会、蚬冈镇人民政府、市民政局、市农业农村局、团市委、开平市义工联、优泽庄园联合举办了以“亲近自然果园行,助力慈善献爱心”为主题的火龙果慈善义卖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市民们争献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火爆”。


1.jpg

2.jpg


红心似果

他们无愧是最美志愿者

活动当天,共有市、镇义工40余名参与到筹备现场、摘果和义卖,他们分工明确,有的充当起讲解员的角色,热情地为购买者一一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有的则作为售货员,为购买者称斤、找钱;有的拿起果篮和剪刀充当起忙碌的“果农”,为购买者采摘新鲜的火龙果。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但志愿者们红心似果,在烈日当空下,他们无所不能又毫无怨言,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爱心人士,他们成了售卖现场的最美身影。


3.jpg

4.jpg



5.jpg


以购代捐

他们在为慈善贡献力量

与传统的捐款做慈善不同,本次活动采取“以购代捐”方式进行募捐,鲜甜味美的火龙果、醇香浓郁的火龙果酒、天然健康的果场花蜜、香甜可口的火龙果干,价格十分优惠,“火龙果哪里都能买到,但还能做公益、献爱心,不是哪里都有机会。”义卖现场人气高涨,市民们毫不吝啬,慷慨献爱,用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火龙果摘来一批就买走一批,义卖活动筹集的资金呈增长趋势。


6.jpg

7.jpg


爱心登记

让慈善影响力深入民心

此次慈善义卖活动范围为新鲜火龙果及火龙果酒,所募得的善款将统一捐至开平市慈善会。工作人员对义买顾客的姓名、购买金额作了详细登记。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真情付出,尽自己之力为社会做贡献,让社会上更多的人得到帮助,同时带动了更多的人关注慈善公益事业,营造了友爱互助的社会氛围。


8.jpg


一份水果,一份温暖

一份温暖,两份情愫

涓涓细流不断汇聚

才会有排山倒海的能量

感谢每一位献出爱心的你

炎炎夏日,暖暖爱意

祝愿每一个人平安喜乐!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