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蚬冈旅游
庆丰收 迎小康!第五届奇异火龙果节即将开幕!
发布日期:2020-09-21 14: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timg1.jpg


今年火龙果又丰收了

蚬冈红心火龙果已进入成熟期,一颗颗玫红色的火龙果如红灯笼般垂挂。

每一个果子都是自然成熟的,红艳欲滴、饱满多汁、清香美味、甜润爽滑,成为大家争相追捧的“网红”。


timg2.jpg


2020年9月25日,蚬冈奇异火龙果节如期而至。蚬冈火龙果节连续成功举办 4 届,已成为开平一个知名的旅游节点,累计参与人数超过三万。

今年,蚬冈镇作为开平市丰收节活动的主会场,将全力展示我镇农业农村发展的亮点与成果,希望我们能再次相聚蚬冈,品尝美味果肉,共享丰收的喜悦和感受蚬冈镇这一年来的发展变化。


8f9298f40f50365cd4953916a987dd8.jpg


此次火龙果节,我们将打造一场融合传统文化,集旅游、休闲、文旅为一体的主题活动,结合瑞石楼、蚬冈斜楼、合山铁桥等多处特色景点,以创建乡村旅游示范镇为契机,建设游客中心和驿站,打造生态旅游小镇。


1600227182.jpg



190ad3518f726b9c89c2759e4b603b6.jpg


(第四届奇异火龙果节现场)

今年的蚬冈火龙果节,将在开平市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文体服务中心)举行。由中共开平市蚬冈镇委员会、开平市蚬冈镇人民政府主办,江门市农业农村局、开平市农业农村局指导,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开平市委、开平市义工联协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平支行、开平市摄影家协会支持。

游蚬冈品美食

除了有鲜甜的蚬冈奇异火龙果,还有很多美食,如火龙果酒、火龙果花干、彬记美食、浩记煲仔饭、华顿鲮鱼罐头等等。约上家人朋友来蚬冈,品特产美食,游古香庆典,看碉楼建筑,享侨乡韵味,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未标题-1.jpg


—— 福利速递 ——

①9月25日-10月3日期间,可以免费品尝各类特色鲜果,还有火龙果酒、火龙果干等小吃。

②开幕当天,分享本条文章到朋友圈并获38个❤,可享受购买优惠福利。

1、移步至优泽庄园亲手采摘优泽火龙果,更享火龙果系列产品5折优惠

2、购买彬记牛耳饼、浩记煲仔饭和华顿鲮鱼罐头产品,享5折优惠

③活动当天,凭身份证登记,即可到火龙果分会场免费获赠火龙果苗一捆(10支),限量一万支,送完即止。

④现场申请信用卡、消费贷款等业务,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⑤温馨提示

1、浩记煲仔饭由于食材限制,优惠只限当天,菜价另计

2、彬记美食每人每个品种限2包

3、优惠产品请到活动现场指定摊位购买


未标题-3.jpg


为睡莲送心❤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

睡莲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同时种植睡莲能够净化水体环境。蚬冈镇睡莲基地,种植面积约200亩,是蚬冈镇一个特色、美丽的乡村景点,已成为吸引过往游客驻足观赏的好地方。

福利提示:分享本文获38个❤,即可当天到睡莲指定摊位兑换睡莲1朵


莲.jpg



未标题-5.jpg


揭幕仪式

火龙果节开幕当天,由中共开平市蚬冈镇委员会和蚬冈镇人民政府携手举办的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游客中心、家风公园、牛过塘古树公园揭幕典礼将隆重举行,诚邀大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共同展望蚬冈文化旅游的融合与创新发展。


1600228063(1).png


摄影大赛颁奖/展览

蚬冈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火龙果节当天同步举行,现场颁发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作品奖等多项殊荣。全国摄影家走进蚬冈摄影采风,用镜头讲述蚬冈变化,展示蚬冈故事,每一幅作品都值得我们到场鉴赏和鼓掌,届时会在现场展出。

【一等奖摄影作品】


1、邝永富-紫气东来(一等奖-)0.jpg


【二等奖摄影作品】


2、黎武扬-绿野红花(二等奖)0.jpg

4 - 副本.jpg


【三等奖摄影作品】


5、黄锡球-金色大地(三等奖)0.jpg



6、余卫民-父爱无痕(三等奖)0.jpg



4、黄锦泉-秋色(三等奖)0.jpg


国风韵味表演

中国传统舞蹈,龙鼓凤舞舞蹈、红动中国、旗开得胜舞蹈表演,鼓舞人心,韵味悠长;国风音乐演绎,倾听来自远方的祝福。


c55f6b69ae9b535724b075af1ab37f8.jpg



1600226477(1).png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134.jpg


更多信息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5日 9:00~9:30签到

活动地点

开平市蚬冈镇党群服务中心(文体服务中心)

广东省江门市开平市蚬冈镇人民政府西(仲安桥南)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140.pn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