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蚬冈镇团委开展“2019民政暖流——开平义工、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3 10:1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体现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发扬义工奉献互助精神,1月21日上午,民政暖流蚬冈慰问组参加了在市青少宫举办的“2019民政暖流统一行动日”的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蚬冈镇团委联合市财政局、市司法局、开平开放大学、市机电学校、名扬广告公司共6个单位近20人组成慰问组,统一行动,对我镇困难对象开展走访慰问。

到达蚬冈镇后,慰问组在蚬冈镇党委副书记黄超雄、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李炯康的带领下,先后赴蚬北、蚬南、春一、坎田、横石、风洞等9个村委会,走访慰问了共15户困难户、低保户家庭,为他们送上了春节的问候,并捎去油、米、腊肉、面条、米粉、棉被、春联等慰问物资和慰问金。

随后,大家来到蚬冈敬老院,亲切慰问了敬老院的全体老人们,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跟他们拉家常、讲笑话等,老人们笑得很开心。大家在给长者们送上零食礼包、利是和慰问金的同时,也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

健康,吉祥如意。

此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团市委、市财政局等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共筹集慰问资金13000元及油、米、棉被等慰问物资,走访慰问了贫困儿童、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家庭等社会弱势群体。义工们选择在严寒冬日里“雪中送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党、政府及整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每个人的心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