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欢迎进入蚬冈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蚬冈镇人民政府 > 专题专栏 > 统计栏目
蚬冈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16: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16日,蚬冈镇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在蚬冈镇政府党校会议室召开。蚬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铭出席会议并讲话,蚬冈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谭耀文主持,各村居委会普查员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谭耀文针对前阶段人口普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任务安排并指出各村居委会组织好长表登记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我镇前期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要重点关注镇内跨村流动人口漏登的情况;充分利用部门行政资料做好户籍、出生、死亡人口的比对工作;充分利用平台关注大数审核表、上级反馈的信息,组织好人员做好比对复查工作。

1606383389(1).png

林铭强调,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进入长表登记和长表、短表复查比对的攻坚阶段,工作难度更大、内容更细、要求更高,事关整个普查的成败。各村居委会需要鼓劲加油,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各村(居)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

二是坚持上门入户,确保报表质量。要认真执行由普查员指导员全面入户、当面认真询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登记任务。

是统准统齐,如实反映我人口的实际情况。各个村委会要准确把握出生人口、死亡人口和流动人口等重点指标数据,确保普查数据质量,确保按时完成普查任务。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