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长沙街道办事处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平市长沙街道幕沙路77-85号周边房屋征收项目产权调换房屋(住宅类)抽签选房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10-18 08:50: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长沙街道幕沙路77-85号周边房屋征收项目安置小区产权调换房已建成。经研究决定,将于2023年10月18日起对所有回迁户开放参观样板房,并定于2023年11月02日进行公开抽签选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抽签选房原则:

1、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依法公证确认原则。

二、抽签选房对象:

开平市长沙街道幕沙路77-85号周边房屋征收项目房屋征收补偿方式为产权调换房屋(住宅类)的被征收人。

三、其他事项:

1、被征收人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抽签前3天(即2023年10月30日前)办妥补充协议、委托等手续。

2、抽签现场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入场,委托他人抽签的请按照《开平市长沙街道幕沙路77-85号周边房屋征收项目产权调换房屋选取实施办法》(住宅类)办理相关手续。进场人员必须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对在抽签选房过程中弄虚作假、无理取闹、违规违纪、失职渎职的人员将依法追究责任。

3、对未按公布的时间参加抽签选房或不按规定办理相关抽签手续的被征收人,视为放弃首轮抽签选房的权利,由征收部门另行安排时间进行第二轮抽签。若第二轮抽签亦未能参加抽签的,由征收部门直接安排产权调换房予以安置。

4、本次产权调换房抽签选房工作全程由开平市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证、开平市长沙街道南岛居委会工作人员、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人大代表共同见证。

5、有关事项请被征收人认真阅读《开平市长沙街道幕沙路77-85号周边房屋征收项目产权调换房屋选取实施办法(住宅类)》。

上述具体内容请登录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网站(http://www.kaiping.gov.cn/csjdbsc/)下载。

联系地址: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南岛锦绣苍江南岛片区网格管理驿站

联系电话:0750-2170099   联系人:梁小姐、谭小姐


附件:开平市长沙街道幕沙路77-85号周边房屋征收项目产权调换房屋选取实施办法(住宅类).pdf

开平市人民政府长沙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1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