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认真学习贯彻开平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2-13 18:24:00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体:

2月13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开平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局全体党组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以及森林分局、东山派出所有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伟杰局长主持。

    李雪清纪检组长首先传达了开平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2月12日,开平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召开,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和地方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听取了开平市委书记庞正华的讲话,审议并通过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谭良发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并评议了赤坎镇、市发改局等6个单位负责人所作的述责述廉报告。庞正华书记对2018年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提出七点意见: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驰而不息整治“四风”,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提效”。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是层层传导压力,大力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六是健全监督体系,推动党和国家监督进一步拓展。七是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铁军。   

   张伟杰局长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开平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冷静清醒和坚韧执着,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履行好“一岗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是要坚持以锲而不舍的劲头推进作风建设,对照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逐一查摆,坚决整改。三是要坚持工作重心下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四是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干事创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