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市林业系统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15:40: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9月28日,市林业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林业局下属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发表讲话。

会上,张卓雄同志传达了市直机关印发的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对林业系统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就切实抓好主题活动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筑牢开展主题活动的思想基础。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履职能力,为推动林业生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是紧抓重点环节,严格落实主题活动各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机关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活动取得扎实成效。一要强化工作职责,二要做好宣传引导,三要强化为民服务,四要坚持统筹兼顾。

通过本次动员会,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扎实实组织好、开展好主题活动,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念,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的长效机制,守护开平绿水青山,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开平林业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模范机关动员会.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