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专题党课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12:01:30
来源:中国林业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扎实开展,59日,我局举办创建模范机关活动专题党课暨5月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含森林分局及东山森林派出所)和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林科所党员干部以及东山、镇海林场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共60多人聆听了宣讲。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雪清同志主持。

会上,张卓雄局长以《争创模范机关,争当模范先锋,以新担当、新作为守护侨乡青山绿水》为题,结合林业工作实际,紧密围绕“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创建活动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对我局争创模范机关,扎实促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具有深刻的指导和推动作用。他就认真抓好我局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提出了四方面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突出政治建设,扎实构建风清气正的林业政治生态;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四是立足服务大局,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张卓雄局长强调,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与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争当模范先锋,切实把我局打造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新担当、新作为守护侨乡青山绿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