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系统党员心系疫情防控踊跃捐款
发布日期:2020-03-12 10:49:0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开平市林业系统党员干部的心。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键时期,林业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对党中央关于支持疫情防控捐款的号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再次用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开平市林业系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林业党员干部战斗在防控一线不退缩,后方支援疫情防控同样不落后。在局主要领导和其他班子成员率先捐款的示范带动下,从在职的党员干部,到有几十年党龄的退休老党员,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点滴爱心。一份份捐款,倾注着同舟共济的无价情谊;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截至3月7日,全系统114名党员干部捐款15450元,充分体现了林业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疫情当前,心系一线。在捐款活动中,退休老党员关心国家发展建设、身体力行支持抗击疫情的爱心之举令人感动。他们个个满怀热情,踊跃捐款,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为确保此次活动有序开展,我局设立退休党支部微信群,向退休老同志发出倡议。部分入群的老同志迅速通过扫码网上支付方式或微信转账捐款,不善使用手机或无手机的老同志委托家人亲友代交捐款。100元、200元、300元、400元……在这条共同战“疫”的路上,上演了一场爱心接力。局机关退休党支部方照、关秤高、李玉浣等年过九旬、八旬的老同志积极捐款,东山林场退休党支部谭树宏同志一人捐款400元……虽然他们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但未敢忘忧国,积极担当精神从未褪色。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老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深深鼓舞着林业系统党员干部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