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主题党日添新绿,赤坎镇联合多部门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6 15:05:50
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公众网
打印
【字体:

F10A0182_副本.jpg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推动美丽乡村建设,4月15日上午,开平市府办党总支部、赤坎镇机关党总支部和开平市林业局党支部,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的形式举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为春日的赤坎古镇再添一片新绿。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赤坎镇党委书记陈杰文,开平市府办、林业局(林场),赤坎古镇管委会(赤坎镇)全体班子领导,镇团委、农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扶正树苗、回填泥土、围堰浇水……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栽下火焰木、樟木、黄金柳、桂花、桃花心木等树种500多株。原本空旷的场地变成了一片小树林,变得生机勃勃。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现场还有专业人员对种植树苗深度,培土、浇水方式等进行技术指导,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植树点位于赤坎新区开平市第二人民医院旁。医院作为新区重要组成部分,已建成开业,选址该地进行植树,是完善医院配套设施的重要一环,也将进一步美化新区环境,为赤坎群众营造和谐美丽家园。

     在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不断推进的时刻,通过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亲近自然,不仅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还是一次很好的户外锻炼。同时也是赤坎镇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的一项重要举措。(赤坎镇)

F10A0237_副本.jpg

1586926722.jpg

1586926954.jpg

F10A0325_副本.jpg

F10A0308_副本.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