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14 08:49: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机关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结合“5.12”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13日上午,在2020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中,我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开平市消防救援大队长沙救援站副队长段学余一行4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并进行现场实操展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DSC_1929.jpg

       在专题授课中,市消防救援大队长沙救援站邱洪涛班长以PPT的形式,通过一个个真实惨痛、发人深省的火灾案例,图文并茂地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强调了火灾的突发性和灭火自救的重要性,具体介绍了火灾发生主要原因、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灭火疏散逃生等技能,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在保护自己生命的同时又能将损失降到最低,为与会同志上了一堂生动形象、获益良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随后,消防队员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及煤气炉泄漏发生火情的处理方法。张卓雄局长带头学习操作,其他同志踊跃参与实践,使消防安全培训真正做到教学理论和实际操作紧密结合,切实提高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火灾。

DSC_1947.jpgDSC_1953.jpgDSC_1974.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更直观、更深入地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情处理措施,对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加强自我防范、自救逃生技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