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8 10:51: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7日上午,市林业局举办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李雪清副局长主持,局党支部党员干部约30人参加了活动。

      李雪清副局长在会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不断深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的认识,结合林业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维护开平林区社会稳定平安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积极配合做好今年6月份起广东省委政法委开展的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和参与率测评工作。

        此次活动主要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宣讲、观看微电影两个议程进行。首先由市局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森林分局长关少君同志宣讲《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对扫黑除恶十类打击重点、总体要求、工作措施、工作机制等专项斗争重要知识点进行系统的解读重温,并简要通报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我市扫黑除恶微电影《阳光背后》,通过该片对真实案例的客观重现,我局干部职工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同志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带动家人朋友,共同助力平安开平建设。

    DSC_2100.JPGDSC_210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