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2021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8 13:48: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推动开平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市民湿地保护意识,动员公众积极参与湿地保护事业。2月5日,我局和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在市人民公园开展第25个“世界湿地日”科普宣教活动暨孔雀湖湿地摄影大赛颁奖仪式,这也是我局举办的2021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前,我局和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宣传栏张贴第25个“世界湿地日”——“湿地与水 同生命·互相依”的主题宣传海报,并做好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示、会场布置等各项准备工作。在“碧水百翠岛·醉美孔雀湖”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中,我局总工程师黄健俊、市文广旅体局原局长谭伟强、市摄影家协会会长张志旺、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方锦鹏和湿地公园管理处副主任阮永恒等为摄影大赛中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奖。本次大赛旨在提高市民的湿地保护意识,宣传孔雀湖湿地公园秀美独特风光,全面展现孔雀湖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湿地生态之美,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旅游发展。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湿地保护宣教工作主力军作用,通过展示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现场宣讲、发放环保袋帽子和湿地保护宣传资料等方式,紧密围绕“湿地与水”的主题,结合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的实际情况,向群众讲解湿地保护方面相关知识。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湿地保护的认识和意识,带动群众共同加入湿地保护的行列中来。


02051.jpg02052.jpg02053.jpg02054.jpg02055.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