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13:19: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5月7日下午,为扎实推进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史懂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我局举办党史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一级主任科员梁东想授课。局机关和东山、镇海林场、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林科所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杨辉明副局长主持。

会上,梁东想同志紧扣“学好百年党史、奋力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探索和光辉历程、总结经验学懂弄通做实奋力开启新征程”等三方面,结合我市司徒美堂、周文雍陈铁军、南楼七壮士等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回顾解读,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强烈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国为民的初心使命,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立意深刻、见解独到、引人深思的专题宣讲课,对林业系统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杨辉明副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宣讲报告的精神实质,按照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相结合,与践行初心使命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宣讲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