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20:08: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深入推进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林业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6月30日上午,我局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

我局党组书记张卓雄、党组副书记梁贵想、副局长杨辉明和党支部书记李雪清参加了慰问活动,为关美新、林锡贤、黄惠群、关秤高、李玉浣等五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给老党员们送上了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解其生活和健康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开平林业发展作出贡献,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祝愿,把党组织的深情厚意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也带去了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和牵挂。

百年风华,薪火相传。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局的发展,为林业生态建设再立新功,同时号召林业系统全体在职党员从老同志身上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和好传统,不忘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我市新时代绿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七一慰问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