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13:28:3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我局召开专题宣讲会,特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劳蔼婵同志授课。局机关和东山、镇海林场、孔雀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林科所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同志主持。

宣讲会上,劳蔼婵组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清晰扼要地重温了党的历史发展征程,图文并茂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之间的具体要求和内在联系,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栩栩如生,通俗易懂,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在宣讲过程中,劳组长还与大家加强互动交流,邀请党员代表上台板书和台下答题,活跃课堂气氛,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使与会人员在轻松奋进的氛围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正确理解和深入把握。劳组长的精彩宣讲,对林业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宣讲结束后,张卓雄同志对林业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守护侨乡绿水青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开平林业力量。

学习七一讲话宣讲会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