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党组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14:09:5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按照市委巡察办关于做好十三届市委十三轮巡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我局党组于2021年9月10日上午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全体成员参会,市纪委监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沃豪和市委组织部组织二股股长陈炎增专程莅临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卓雄同志主持。

会上,张卓雄同志首先通报我局党组前一阶段整改落实情况,然后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市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巡察市林业局党组的反馈意见》,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从思想、政治、纪律、组织、作风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剖析,并提出改进工作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并从班子存在的问题中查找自己应承担的责任,从个人的职责分工和工作表现中查找不足,从一些失误中查找教训。大家敞开心扉,直面矛盾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谢沃豪组长对我局党组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最后,张卓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我局党组将认真正视差距不足,坚持立行立改,以问题为导向限期抓好整改落实,真正使民主生活会取得积极成效。并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林业生态文明建设,切实守护侨乡绿水青山,为把我市建成自然和谐、生态环境优美的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之城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DSC_3149.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