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铸忠诚”纪律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14:56: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9月29日下午,根据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为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忆先烈、铸忠诚”纪律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怀着敬仰的心情,参观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用心聆听了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英雄事迹和历史故事,追寻他们为国为民的奋斗足迹,深入了解他们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深刻感悟他对党忠诚、投身革命事业,为坚守信仰坚定信念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壮举,上了一堂鲜活生动且富有意义的革命传统教育党课,提升了使命担当意识,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强精神,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当天的现场教学活动不仅丰富了纪律学习教育的内容,而且深化了学习效果。党员干部在对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的先进事迹有更深刻认识的同时,决心学习弘扬他们的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共产党员,为把我市建成自然和谐、生态环境优美的全国文明城市和县级国家森林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参观周文雍纪念馆1.jpg参观周文雍纪念馆2.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