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被评为2011年度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2-03-29 16:39: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28日下午,我市召开会议,总结部署机关作风建设工作,表彰2011年度机关作风建设的“先进单位”和“十佳窗口”。市林业局评为2011 年度开平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先进单位。
    2011年,市林业局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和党建工作来抓,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紧密联系本系统的实际,深入开展以“倒逼抓落实,以效率促满意”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把林业各项工作贯穿于创先争优活动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落实“践行科学发展观,争当侨乡先锋”的主题,进一步提高了本局机关作风建设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水平,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我局的满意度,以优良的作风保障了我局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努力建设“生态、民生、文化、创新、和谐”的开平林业,扎实推动绿色事业科学发展。

 

Content Decode Error (Image)

Content Decode Error (Attachment)

Content Decode Error (Video)

Content Decode Error (Audio)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