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接系基层群众安排
发布日期:2016-12-28 16:11:1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深入听取意见。领导干部每月走访挂钩联系困难群众家庭不少于1次,深入了解结对家庭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状况,利用下基层走访之机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了解基层群众的意愿和诉求。
    2、解决实际困难。领导干部要根据实际情况,帮助挂钩联系的村和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按照精准扶贫的部署,落实产业扶持、技能培训、转移就业、生态补偿、低保兜底等方式帮扶落实措施。积极组织党员义工到挂钩联系点开展慰问关爱活动。
    3、推动政策落实。在结对联系群众工作中要注重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协调有关单位推动各类惠民政策在基层有效落实,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积极配合和挂钩联系村“邑家园”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软硬件建设,想方设法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
    4、强化社会管理。加强对所联系村的服务和指导,扎实做好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工作,主动掌握社情民意,帮助基层预防和化解矛盾,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工作中发挥作用。
    5、加强组织建设。通过实地调查、上门走访、交心谈心等多种方式,认真听取和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摸清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利用机关单位的资源和优势加强服务沟通,助力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推动“两型一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