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谭永雄局长被评为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12-03-01 16:05:3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月29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林业工作会议,对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局谭永雄局长被评为全省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先进个人。
  谭永雄同志高度重视林业的改革与发展,深入贯彻落实省、江门和开平市委、市政府有关林改工作的部署,并担任开平市林改办主任与市林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把林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拓创新,团结和带领市林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林改工作中,为我市全面完成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各项工作任务,并以优秀等级顺利通过省级检查验收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