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基层(东山林场)开展党建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7-03-13 11:33:03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17-03-13 开平工委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拓宽工作思路,广泛征求意见,更科学地谋划好今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林斌书记的带领下,深入林业局下属单位东山林场开展基层党建调研指导。

 

 

东山林场党支部负责人就目前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情况和目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都进行一一汇报。林斌书记对东山林场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党组织整改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还亲自指导如何完善“三会一课”会议记录等工作,同时对党建工作软、硬件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建立健全党支部各项制度,注重实效,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创新工作;二要善于总结经验,狠抓党支部活动阵地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规范党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三要着重抓好支部班子建设、党员管理和机关作风建设等;四要坚持不懈地对党员进行教育培训,强化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党性意识,让各位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