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市林业局到梁金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1-10 14:34:00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0日上午,我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到梁金山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2018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党日+活动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高高飘扬的党旗下,冯岸良副局长代表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献花。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默哀鞠躬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悼念和无尽的哀思。然后,我局党支部书记李雪清同志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李雪清同志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活动为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把我市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的“文明宜居新城、和谐幸福侨乡”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步行到附近的全国义务植树基地纪念碑合影留念,激励大家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理念,扎实推进林业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