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2018-04-11 17:59:00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字体:

    4月10日,市林业局开展2018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激发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开平林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绘制了中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结合十九大精神,将祖国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面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通过影片的真实记录和生动展现,现场观看的党员干部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爱国报国情怀。大家一致认为,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是一部富有新意且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在观影过程中深深感受祖国的伟大与富强,对自己身为一个中国人引以为豪倍感骄傲。当前林业生态建设正处于一个大发展、大变革的新时期,赋予开平林业工作者崭新的历史使命。展望未来,欢欣鼓舞。今后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唱响林业生态建设的主旋律,让全市人民共享天蓝水清的生态美景,让绿水青山为开平带来金山银山,为建设“文明宜居新城、和谐幸福侨乡”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