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2018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3 15:17: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月12日上午,我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走进开平市博物馆,触摸侨乡历史,感知开平宝藏。

开平市博物馆位于市金山公园内,总占地面积7738.9㎡,是开平市可移动文物和开平碉楼与村落世界文化遗产陈列、收藏、展示、宣传、教育的重要阵地,也是开平市重要旅游观光场所与外界了解开平市的重要窗口。我局机关党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开平历史文化陈列、开平民风民俗展、馆藏陶瓷精品展,实地了解开平的历史发展、名人故事、人文风俗、碉楼文化,现场体验了博物馆的历史文化氛围,深刻感受华侨之乡、碉楼之乡、艺术之乡和建筑之乡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独特的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了文化自信,也深深激发了爱国爱国乡之情。大家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进开平林业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