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纪律教育警示微电影
发布日期:2018-09-13 15:05: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9月10日下午,我局举办9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纪律教育警示微电影,进一步深化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增强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活动中,与会人员先后认真观看了警示微电影《最后一道防线》和《不可无章》。《最后一道防线》主要讲述了某单位处长夏春明的妻子在利益面前,一次次帮助丈夫守住拒腐防变家庭防线的故事,阐述了构筑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及家风在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作用。《不可无章》讲述了一名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手中公章满足个人私欲,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警示故事,告诫党员干部要对手中掌握的权力心存敬畏、守住底线,牢记依法办事、按制度办事,珍惜当下,远离腐败。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教育片虽然简短,但道理深刻,通过这种直观的形式,内心得到了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要从以上事例中汲取经验教训,明确底线,树立红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林业政治生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