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联合水口人民社区开展 “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10 13:05: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进一步完善市直机关及其在职党员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制度,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党员的引领带动作用,1月4日,市林业局联合水口镇人民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虽然活动当天北风凛冽,寒气逼人,但严寒的天气也挡不住我局党员干部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大家与水口镇人民社区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大街小巷,积极开展以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森林防火为重点的宣传活动,发送宣传小册子和“创森”环保购物袋,倡导群众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林业生态建设等工作,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氛围。

此次社区党员志愿活动,增强了我局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得到了群众的肯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