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乡村振兴为基层、情系百姓惠民生
发布日期:2019-02-03 15:28: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乡村振兴为基层、情系百姓惠民生

——市林业局“送苗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沙塘镇社区居委会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9124日上午,沙塘镇政府分管领导和农办及镇社区居委会有关同志一行3人将一面印有“乡村振兴为基层、情系百姓惠民生”字样的鲜红锦旗送到我局,对我局开展“送苗下乡”活动,大力支持该镇建设生态居宜乡村表示由衷的感谢。我局冯岸良副局长和李雪清纪检组长接收了锦旗。
    2018
年,为切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沙塘镇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我局向沙塘
镇社区居委会及各村委会镇送出价值达19多万元的樟树、沉香、桂木等名贵乡土树种3000多株,进一步提升该镇绿化美化水平。除沙塘镇外,我局2018年还到赤坎镇沙溪村、塘口镇水满村、马冈镇乐善村、百合镇西兴村等开展“绿色先锋,美丽乡村”送苗下乡,共送出优质苗木约2万株,加快乡村绿化美化建设,努力构建优美宜居的生态家园。

冯岸良副局长表示,收到基层赠送的锦旗,林业部门倍感到自身的责任,也将激发全体林业干部职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极探索绿色发展的长效机制,着力改善全市生态宜居环境,为扎实推进新一轮绿化开平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村民们加强苗木日常管护,确保植树成效,林业部门将提供技术指导,共同巩固绿化美化建设成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