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党务公开 > 党务公开
市林业局举办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义务植树
发布日期:2019-03-14 11:40: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11日,在开平市领导庞正华、邝积康、张星杰、梁民跃的带领下,我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市镇海林场场部工区串龙坑林地内,开展2019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与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以“推进国土绿化,建设美丽开平”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为保护镇海水库水环境和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开平添绿。

为确保义务植树活动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我局坚持科学原则,做到合理规划、因地制宜,切实抓好义务植树示范活动点的规划设计、炼山整地、苗木准备和划分植树责任区等工作,并在植树行动前,召开义务植树活动预备会议,明确责任范围,把具体任务下达到各单位,安排落实植树活动相关事宜,为确保义务植树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植树现场,我局党员干部认真指导协助参与人员开展植树工作,齐心协力栽下樟树、深山含笑、灰木莲、南洋杉、火力楠、浙江润楠等优质绿化苗木16050,造林面积约150,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引领全民广泛参与植树造林,努力营造共建美好幸福开平的浓郁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