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8-05-09 13:29:00
来源:森林分局
打印
【字体:

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倡议书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根据省、市林业系统关于开展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为彻底清除我市林区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开平市林业局倡议,我市广大市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同林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做坚决斗争,积极检举揭发以下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1、把持基层政权,垄断农村森林资源,侵吞国有、集体林地、林木资源的黑恶势力。

2、在造林绿化领域,强霸强揽营林工程项目的黑恶势力。

3、在林木采伐领域,欺压山林权属人,“内外勾结”骗取许可,强包强揽采伐作业的黑恶势力。

4、在林地流转、征用使用领域,煽动闹事,强行阻止工程正常建设、作业的黑恶势力。

    5、在木材运输流通领域,强包强揽、“拦路收费”、强收强卖的黑恶势力。

    6、在矿产资源开发领域,滥挖滥采林地,阻挠对抗林业执法的黑恶势力。

    7、在野生动物领域,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取保护费,阻挠对抗林业执法的黑恶势力。

    8、其他危害林区治安 、妨碍林业正常生产秩序,损害林农合法利益的黑恶势力。



林区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对提供犯罪线索的群众政法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电话举报:0750-2210847

信件举报:开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开平市长沙街道办事处金山西路3号,邮编:529300)

邮件举报:lyj2218236@126.com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