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信息动态 > 通知公告
开平市森林消防专业队队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9 16:46:0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开平市森林消防专业队队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专业森林消防队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森林火灾扑救水平和能力,根据森林防火工作需要,决定招聘合同制专业森林消防队队员,现公告如下:

一、 招聘人数及原则

1、招聘人数:1名。

2、招聘原则:依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程序,择优聘用。

二、 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具有吃苦奉献精神,愿意从事森林消防工作。

2、男性,江门市户籍,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27日以后出生),持有驾驶证准驾车型为B及以上的退伍军人,武警森林消防退伍官兵优先。

3、具有高中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残疾,无违法犯罪记录和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 招聘要求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所需材料

(1)报考者到市林业局防火办领取《报名表》,也可以在开平市政府公众网自行下载,一式两份,并贴好近期免冠大一寸彩照,另准备1张(照片背面正楷字写上姓名),于报名时一并递交。

(2)报考资格审核需提供: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退伍证、驾驶证(有证者)等原件和复印件;提供镇级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居住地派出所出具)。

2、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7日至1月1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及方式:请报考者携带相关材料到开平市林业局防火办报名,报名地址: 开平市长沙金山西路3号 ,咨询电话: 2218940 ,联系人:张先生 。

(二)考试

分体能测试和面试二步进行,均按百分制计分。按体能测试、面试成绩分别占50%计算个人的综合成绩。

1、体能测试。内容:负重爬山2000米,俯卧撑等。参照录用警察体能测试标准,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2的比例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照综合成绩,按高低分顺序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如体检不符合要求出现缺额的,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

(四)公示和聘用

根据体检结果确定公示人员名单,在开平公众网公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由市防火办与被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三年,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签。

四、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人均工资待遇约4000元/月(含购买五险一金、意外险等)

 

               开平市林业局

                2018年12月29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