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关注我们: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欢迎进入开平生态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林业局 > 政务公开 > 人事任免
何光骏任开平市副市长 17名政府“一把手”获任命
发布日期:2019-02-27 17:09:24
来源:中共开平市委市人民政府公众网
打印
【字体:


2月20日下午,开平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上进行人事任免,何光骏任开平市副市长,17名政府“一把手”获任命。开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星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宝贞、邝业礼、吉喆、陈百浓、谢常荣、冯健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武健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的决定(草案);接受辞职;听取和审议关于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草案);并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命:

何光骏同志为市政府副市长

冯立本同志为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

庞信明同志为市教育局局长

麦振广同志为市科工商务局局长

张伟杰同志为市自然资源局局长

胡震同志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

吴振威同志为市水利局局长

邝潮基同志为市农业农村局局长

谭意军同志为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

黄奕强同志为市卫生健康局局长

温伟荣同志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梁国兵同志为市应急管理局局长

李健鹏同志为市统计局局长

梁荣华同志为市医疗保障局局长

罗健华同志为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

苏俊杰同志为市信访局局长

梁志洪同志为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

张卓雄同志为市林业局局长


会议举行了任命证书颁发仪式。市政府工作部门新任负责人分别接受任命书,并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依法任命了机构改革后新调整优化的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并颁发了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一张张任命书凝结着组织信任,代表着人民重托,希望新接受任命的市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积极推动市委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坚持为人民用权,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三要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监督。


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工委室要加强对市政府各部门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在监督中体现支持,在支持中实施监督,努力形成在市委领导下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局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