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农技推广 > 业务知识库
关于公开遴选开平市基层农技推广项目培训机构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2-27 10: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工作,现公开遴选承担我市基层农技员能力提升培训机构。公告如下:

一、项目资金

30.25万元

二、任务要求

1.对我市50名农业农村局干部、基层农技推广骨干进行为期5天的新业态--数字农业异地技能提升培训。

2.对我市50名基层农技推广骨干人才、基层农技推广员进行为期5天的异地能力提升培训。

3.组织10名农技人员参加示范培训班或学历提升教育。

4.培训工作要在2022年6月前完成并通过验收。

三、申报条件

培训机构应同时满足:

1.近三年未被行政处罚、验收合格的省部级新型职业(高素质)农民培育示范基地(综合类);

2.近年承担过农技人员培训项目,有丰富的农技人员培训经验,且非常满意或优秀率≥90%;

3.有较完善的组织管理制度,运作规范,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

对培训课程的要求是:

1.参照部省级示范培训课程,培训课程包括“三农”政策 解读、农技推广信息平台应用、农技推广服务驿站建设、农产品电商网红等新业态知识课程;

2.组织农技人员到农技推广服务驿站、省级以上电商基地进行现场教学,聘请有实践经验的企业高管主讲,并提供现场教学PPT课件。

四、需提交的申报材料

符合上述申报条件,有意申报开平市基层农技员能力提升培训的机构,请根据自身情况,形成全面、详实的申请报告(包括申请书、机构性质、师资队伍、项目资金管理情况、培训场所设施设备、开展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情况等)和培训方案,并提供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和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及相关资质证明等材料一式三份,邮寄至开平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与科技交流股。(地址:开平市长沙良园路60号;联系人:李文富,电话:0750-2303526;邮箱:kpkjjl@163.com)

五、申报时间

2021年12月27日至2022年1月10日


附件:开平市基层农技员能力提升培训机构遴选自评表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2月27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