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1日 星期四欢迎进入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贷款贴息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4 10: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各农业经营主体:

根据省农业农村农厅、省财政厅和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开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贷款贴息申报工作安排,现开展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贷款贴息公开申报。请符合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按要求进行系统申报和书面申报,具体如下:

一、系统申报和书面申报。根据省级财政资金“双监控”管理要求,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农业经营主体注册、登录现代设施农业融资项目库管理平台(网址:https://acpmp.agri.cn)录入申报材料,系统的内容要与申报的纸质件一致。各农业经营主体系统申报项目后将纸质申报材料报属地镇(街)审核,由镇(街)汇总后(填写附件4)报开平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引资办公室。

二、贴息期限和审核要求。

(一)贴息期限。贴息期限在2023年1月1日至 2023 年12月31日的,于2024年3月8日前完成现代设施农业贷款贴息申报,各镇(街)于2024年3月13日前完成贴息审核并将申报的纸质件报开平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引资办公室。

(二)贴息期限在2024年1月1日至 2024年6月30日的,于2024年8月9日前完成现代设施农业贷款贴息申报,各镇(街)于2024年8月13日前完成贴息审核并将申报的纸质件报开平市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招商引资办公室。

附件:1.申报材料

2.关于印发《广东省现代设施农业建设贷款贴息

等实施方案(2024年)》的通知

3.融资项目库操作指南

4.现代设施农业贷款贴息对象及拨付金额核定汇

总表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何小姐2360871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4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