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1年度开平市退役军人短期职业技能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退役军人职业技能,拓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拟举办一期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未曾免费享受过一次教育培训的自主择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

    二、培训地点

    开平市宏安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开平市长沙西安路飞鸡岭之一

    三、培训时间

    依照报名人数决定,初步暂定至2022830日。

    四、培训内容

    按照C1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员考试项目有关内容开展培训教学,其中包括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与相关知识考试科目(科目一),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科目二)、道路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科目三)和安全文明驾驶相关知识(科目四)。理论考试内容采取线上教学形式授课,实践操作考试内容以线下实操教学为主。

    工作要求

    (一)有意愿参加培训的人员可联系户口所在地退役军人服务站报名,报名需提交资料:身份证及复印件、《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兵退出现役证》或《中国人民解放军士官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户主页、本人页)。

    (二)培训期间,培训人员来回交通费用自理,不得另外领取生活补助费机动车驾驶员四个考试科目中,每个科目包含考试一次、补考一次。补考仍不合格的,当次考试终止,需重新约考。重新申请考试的时间间隔不得少于10天,重新申请考试的费用由学员自理。


    附件:附件1-2.docx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108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